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今(10)日進行第二日賽程,中華隊雖在《CS:GO》、《鐵拳7》兩項目雙雙遭淘汰,但《英雄聯盟》項目部分中華隊在 8 強賽中脫穎而出,即便遇到強敵瑞典,仍以 2:1 姿態戰勝後晉級四強,緊接著在四強即將面對強敵南韓。賽後中華隊選手接受媒體聯訪,他們提到瑞典真的是可敬的對手,全員皆為西歐服菁英選手,因此打得相當吃力,同時也談到晉級四強後的期許。全文如下:  Q:可以請貝克教練分享一下這場比賽的過程嗎?貝克:說真的對手(瑞典)蠻強的。第一場我們選出像平常熟練體系,打得才比較得心應手;至於第二場英雄選擇方向較偏職業賽,對手針對我方英雄在 B/P,也能算是自己失誤,沒有頂住壓力才吞敗,幸好結束後有調適好心情;第三場雖有些逆風,但大家都頂住了壓力成功獲勝,整體感覺是蠻好的。  Q:教練當初在戰隊組成後有想過今天的成績嗎?現在和當初想的結果一樣嗎?貝克:我沒有想過要什麼特別的成績,在組完隊伍後我們主要就是讓選手磨合,以及整合每位選手的特性,因為國家太多,所以這次比賽較沒有什麼情蒐的空間,也不用處理其他人了(笑)。  Q:經過一番廝殺進入四強,一路以來覺得最強的對手?貝克:目前為止就是剛碰上的瑞典,他們是五個西歐服的菁英,加上之前都有打過職業的經驗。在配合上都很好,是打到目前為止最難打的,雖然第一天輸給墨西哥。但我覺得其實那場是有得打的(墨西哥),應該算是我 B/P 失誤所以輸掉啦(笑),幸好現在一步步走到現在。  Q:進入四強後教練會不會給選手打什麼強心針,幫助他們接下來的比賽調整?貝克:我們一直以來的定律就是,訓練的時候認真一點,比賽時候輕鬆一點。輕鬆的時候比較容易發揮一些穩定的表現。 Q:教練覺得這段時間哪位選手表現最好?貝克:你這是在害我啊(笑),我覺得大家都表現得很好,因為就是因為我才輸了墨西哥一場,所以最差的就是我。  Q:身為台灣最後希望,現在覺得會不會覺得備感壓力?貝克:不會,因為剛好明天打的是韓國隊,而韓國是真的厲害,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力,因為其實我們也練得蠻久的。只要能把在這段時間練到的東西發揮出來的時候,就算是覺得很棒了,不要有留下任何遺憾。  Q:教練覺得選手們這次比賽中的溝通得怎麼樣呢?貝克:嗯,還不錯啊!還不錯。 Q:請問誰是這次比賽中主要的 Caller 呢?BEBE:傑哥啦!Jay:都有啦,大家都有做 Call,我只是把意見總合起來。  Q:BEBE 跟 杰哥打完這次比賽肯定彷彿重回選手的感覺了吧,那兩位有沒有打算攜手再一年?BEBE:(笑)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!沒有可能沒有可能。Jay:應該是不會有啦。BEBE:接下來有點忙。(笑)  Q:請選手們分享進四強的心情?BEBE:很開心完成昨天的承諾,晉級到最後一天賽事,但都已經打到四強了,希望明天打韓國我們也能盡力求勝,目標冠軍。獅子丸:雖然原本感覺今天的對手很強,但我們也是超常發揮啦!MarS:大家都打得不錯,能從眾多國家裡面脫穎而進入四強!我們今天真的是打得非常的好,大家都打得好!Yursan:今天是很熱血的一天,希望明天也能維持著今天的狀態,至少拿個在台灣拿下前三名。不會畫畫:大家都打很好。Jay:今天贏了真的蠻開心的,希望藉由今天贏下讓大家記住獲勝的感覺。明天也會繼續加油,希望能贏下比賽這樣。Daper:今天對手是瑞典,隊友們都超常發揮,希望保持這樣的感覺明天順利贏下比賽。  Q:杰哥覺得明天打韓國覺得大概會是幾幾開呢?jay:幾幾開,我覺得應該五五開吧。  Q:有選手說他們回去都只能補眠,是因為你嚴厲的教導嗎?貝克:因為集訓那段時間,我是用帶職業隊的標準去執行,該做什麼訓練就做什麼訓練,所以還蠻精實的啦,一天大概接近 13 個小時左右的練習量,連我自己也是回去倒頭就睡,然後起來之後又開始一天的訓練。 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今(11)將進入尾聲,自下午 1 點展開精采賽事,屆時 Yahoo奇摩電競也會全程直播,千萬不要錯過! 當日最夯看這邊我電競選手遭阿拉伯淘汰 :《鐵拳》玩了20年仍缺國際賽經驗 台灣戰隊因國籍問題遭判失格 TESL官方:台灣護照有資格出賽中國區域 總統蔡英文聲援 IESF:我們不會只是「躺分」還會Carry大家 回覆4v5風波,我電競協會:IESF負責審查,我國無權參與 IESF 首日中華隊《英雄聯盟》登場旗開得勝,BeBe:一定打到第三天【Yahoo電競和世界一起嗨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hong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