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舉辦首場萬人造勢活動,進場短短180公尺,柯文哲走了20分鐘才上台,民眾點亮手機燈海,柯爸柯媽也到場相挺,吸引近兩萬人參加,柯文哲也發下豪語表示一定要贏!被熱情選民團團包圍,柯文哲在工作人員拿著綠色光劍包圍下進場,在人群中跟支持選民一一握手,進場短短180公尺,柯文哲走了20分鐘才上台。相當會拉攏年輕選民的柯文哲先前公布競選歌曲《Do Things Right》,跟他一起合作的嘻哈歌手春艷在台上表演,等待市長一起合體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會贏,而且一定要贏,2014年我接任台北市長,當我走進市政府的時候,坦白講,我對我很多發現的東西都感到目瞪口呆,包括那個大巨蛋。」柯文哲登台發表演說,談到大巨蛋工程延宕,生氣的左批國民黨、右打民進黨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坦白講,大巨蛋是國民黨執政16年下的怪物,他們是製造問題的人,他今天如何去解決問題,民進黨的候選人說要把它拆掉,坦白講可以拆掉我早就拆掉,哪裡輪得到你。」談到本次選舉,柯文哲說自己只有小額募款,房子還拿去抵押,最後柯爸柯媽也到場上台一起合照喊口號力挺兒子柯文哲,這次到場人數不像四年前那樣超過20萬人聚集,首場造勢活動只有將近兩萬人,不過柯文哲對連莊市長信心滿滿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連少女也唱!韓國瑜《夜襲》翻紅 網友製MV 捧高麗菜下跪 直播主壯男綽號「髮蠟哥」 藍乘勝追擊!柯丁民調拉近 馬吳站台催票 「白玉苦瓜說」爭議難平 網友留言灌爆許立明臉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hong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